梦里花落知多少
会长,Subaru⭐️,岚姐姐,还有黄少天,全都——太可爱啦!!
fine厨奶次p,ts赛高——!\(//∇//)\
沉迷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中!(≧∇≦)
感觉要更名为:抑制不住自己的迷妹之心·初岚 了

被人认认真真点评自己的作品总是好尴尬啊

昨天给我们家狗儿抽奇人池,她上一期刚出了宗老师,六十连没夏目,但是出了七八个涉涉…我还跟她说哈哈哈涉涉好爱我毕竟我fn推,你说我抽一发攒水位怕不是要出夏目,她说你别毒奶,越说越出。
结果今天我抽一发奇人池就(没有涉涉doge)……很开心!!但是眼睁睁看着我心爱的女装创创和梅露可兔远去真的好心痛……

初三的时候写文都是中考腔???wodema看自己之前写的文这种事真的太羞耻了!!!

早上醒来看见N月不更文的心头好太太们更新了好长一篇文,激动心情无法言语!!!

黄少天宝贝儿生日快乐!(≧∇≦)今天你就17岁啦!

why我关注的许多太太都退坑了????近期突然退坑????exo me????【摊手】

在找一篇2015年的喻黄文,还有可能被作者太太删了,线索很少,哭dieTAT

图源微博。
我fine新专!
终于出了!!!
无法冷静啊啊啊啊啊!
我fine土豪去意大利拍专辑去了说fine是意大利语还真去了意大利😂
一眼看过去全是腿啊啊啊他们怎么这么好看!\(//∇//)\
看到桃李的手了吗?!!和弓弦握着!!!满满的甜蜜感瞬间脑补一万字!
这么自然!这么强的CP感!【宛如结婚】
弓桃党下楼跑圈(≧∇≦)

果然我的最爱还是ABO\(//∇//)\
喻黄ABO吃到停不下来XD
还有奶次怎么这么可爱把我圈粉了www
fine厨奶次p头顶青天:-P

活动的故事暴君之诏一真是一个信息量超大的故事啊【手动滑稽】
1p桃李叫弓弦叫的那么软那么软天啦噜为什么不叫奴隶?!弓弦~哦我的天哪弓桃党捧心倒地。
2p是桃李的定位啥的。
3p!!!涉英啊涉英【手动doge】
还有好多图我没截……啊……天哪……

1 / 5

© 云初倚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